FC2ブログ

24時間戦争遊戯

稻妻11人三期吹水&菊家生活牢骚集中营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PREV | PAGE-SELECT | NEXT

≫ EDIT

愉快的稻妻3观光手册——队长传说见闻录1

在别人已经通关啊都准备好机票准备飞小岛的时候(已经飞了?),这人还在原地不对在稻妻镇四处观光,现在的进度是Bomba版在AB组红白合战特训中(当然选了元堂组啦^q^)Spark继续放任某小六小屁孩在商店街闲逛中。

以最慢流程队长受捏他中心的系列,用AVG游戏的角度去看稻妻3,每天玩到哪写到哪,一切看心情和萌点之类的?嘛嘛,游戏本来就是为了享受不是?何况现在是用偏色很严重画面很霸气的老人机在玩,用视角切换还能看到前两作看不到的风景,和NPC对话又满有意思的,从昨天拿到游戏后到现在开写这篇总共游戏时间也就1时间不到的感觉,大多用在了观光上和对台词和NPC对话的脑补中,刚才又去玩了一会儿Spark又发现了不少萌点^q^

两边开场都是外国组的登场秀,迪兰显然不甘寂寞,在喊必杀技的时候铃木这个13也比肉村喊得要响亮,怎么办我要被洗脑了,PSP里的WOF的铃木乃更加洗脑啊!!洛可可很可爱,嘛与其说是双重人格不如说是在比赛和决胜负的时候全身心的投入,平时是个很可爱的孩子,看动画组那边怎么解释洛可可初登场的三无表现了
Spark:FIDIO动画里就朝着观众席抛飞吻不说,在路上碰到大叔给他应援他没理,两个路人妹子尖叫的喊FIDIO好帅!他居然有反应了?!意大利荷尔蒙男的差别待遇?!还是说FIDIO你对叔没兴趣?!看到桥上的“准备自杀的妹子”也一副不能放着他不管的趋势,FIDIO这可不行啊,人家元堂队长可是男女老少通吃对谁都很热情(?!),所以你也只好乖乖的当队长的翅膀(??)
虽然只是个短短的序章但还是能打开界面表查看FIDIO的状态,称号:白色流星,唔阿广的称号是不是痴汉流星?(你等等),几个月前就30级,队长他们又再次从起点开始……写到这里突然想到全田的3D模型和技能槽还没看……|||
但是呢,比起妹子我对意大利的风景更感兴趣,于是就拉着FIDIO同志几次想跑到其他地方闲逛,他本人异常无奈的说了N次:“不能放着那个想不开的妹子不管啊……”我就是不想管怎么样^q^(爆)
场景做得很有意大利风格,就连便利店里卖的也是披萨不是关东煮了,意大利国旗和贡多拉也很棒www跑进运动商店,店长说乃要的球鞋还没送到再等等,第一章的队长和风丸他们不也是去买球鞋?!难道FIDIO你也有MAMOMAMO电波探测器(这是何?!)
一圈欣赏完毕后跑去桥上找妹子,也没想象中的那么个啥,而且才没说几句FIDIO的同伴就乱入了,FIDIO更是抛下了妹子眺望远方:“不对,世界上应该还有比我更强的人存在。”←直接承认了你有MAMOAMO电波探测器了?!
几个月后会遇到影响你一生的人,FIDIO你的预知能力可以去当天气预报员了真的。
Bomber:小时候的洛可可!小时候的洛可可!!!可爱可口可推的小正太嗷嗷嗷嗷嗷(正太控开关启动),和不知是青梅竹马呢还是姐姐呢还是妹妹的NPC女一起去森林深处找师傅^q^虽然两边都出现了妹子,洛可可这里就比较杯具了,用的模还是前两作随处可见的NPC女,有配音倒是很意外……
小时候洛可可的头像和3D模都可爱到爆!!wwww称号:想要学足球的少年(没记错的话?),回不了村落拿宝箱只好沿着路去森林深处,被狗狗们围攻鼓起勇气还击,被谜之老人赏识,解除了洛可可是大介爷爷私生子的谣言?
时间一下跳到了几年后,比赛之前洛可可还在做梦……这点和队长真是如出一辙,被妹子叫醒边跑边喊世界一,就连这方面也很像队长的洛可可,突然觉得妹子你很可怜……

共同路线(啥)的队长梦境,和谜之老人的梦中沟通,我还是不想承认他就是爷爷,在我的心里,在队长眼中,大介爷爷是活在相片里队长的精神支柱一样的存在,活着当然是比死要好,但是现在才和队长说你爷爷还活着,总觉得……有种说不出的缺失感……我是很不能接受为了新的发展和剧情推翻之前的论证和事实那种顽固派。

对这个梦境的第一想法是,嗯回声效果做得不错,队长躺在白光里很可爱。具体的含义大概就是我在世界的顶端等你,你要用自己的方式让自己有所成长,但是通常情况下队长醒来一定会把这梦忘得一干二净的……妈妈温子过来喊了,队长匆匆的下楼吃早饭,用老人机还能很清楚的看到队长吃饭时掉出来的米粒,LL斯巴拉西^q^再来一碗迟到一半提到风丸,队长:“嗯风丸……风丸……啊!!我忘了还有和风丸他(们)的约定!!”没事队长,我想风丸他早就习惯你这样了。和父母打完招呼出门前五秒,回头再和爷爷的相片说我出门了,呀队长不愧是爷爷控呢www
目送着风风火火出门的儿子,温子苦笑着说那真是地上最强的队伍的队长吗,爸爸说这才是他们的儿子吧,爷爷的相片旁边多了一张二代新拍的照片,豪元夫妇不解释www吹雪还是这样笑比较好看呢,璧山占了一半画面…

带着队长四处收宝箱和NPC对话,从爸爸那里可以知道三代新追加了即时记录功能,妈妈叮嘱队长不忘只知道踢球忘了学习,妈妈从新ED来看队长显然是忘了www狗狗和猫猫们都会教你些豆知识,蓝发的新闻部MM表示队长已经是镇上的英雄了,是报道的好题材,这位MM我强烈建议你去让新闻吧弄个队长私密大特集保证不止学校拿去全国各地都能脱销www

两圈逛完后去商店街们遇到如月小萝莉,叮嘱队长别忘了存档后离开了,虽说好淹死先生很受萝莉们欢迎,但如月小妹妹在动画里堂而皇之叫队长元堂酱,队长的艳福也不浅呢恩嗯=w=
在去找风丸他们之前在附近闲逛,雷神模型门口的小弟弟说他爸爸告诉他巷子的深处是大人的世界,等等这位孩子他爸你是怎么教育你家儿子的?!让小正太三观不正怎么办!(重点是后面吗……)
药店的两位奶奶和为了每天见这两位而来的老爷爷很逗~雷神模型里已经有了闪电大篷车的模型还附送个驾驶员古株先生,我的建议是附送雷门队员还比较卖得出去?店主依旧在收集旧徽章,不知道这作的出现几率如何了…让我囧了半天的是运动商店门口竟然把雷门的球衣放在外面卖还说这是广告品(日本的广告品=折扣商品),好吧我知道雷门不管是在三次元还是在稻妻的世界观里都已经很有商业价值了,日本也确实很会搞周边连锁的,哪天出现雷门中特产咖喱啊炒面面包什么的我也不奇怪了,我相信lv5他们做得出来!

在入口拿好神之手的秘传书后找到风丸,经历了二代的大风大浪两人老夫老妻的拉普拉普,风丸时不时的腹揶揄下队长,明明都帮队长买好了还故意说都是你迟到了限定版球鞋都没了XDDD
染冈出来圆场,我说你们是不是很喜欢看队长被骗后的前后反应是不是,虽然我也想看啊啊XDDD

远处传来虎丸被欺负的声音(我觉得他是因为态度很嚣张才会引发了这个EVENT?)总之嘛,一时半会儿也死不了,也没强制要求立刻去救人,于是先去把商店街逛一遍再说(小姐你其实是来旅游的吧?)

说说三代的改进和小细节,比如地图人物小表情变丰富了,不光是以前的“!”,问号啊兴高采烈和冒汗的小表情都有了,叹号居然还分篮色和原本的那种棕色,虽然目前是不知道这差别在哪里,4G容量,其实是语音和动画多了才不得加量吧,就连NPC都有配音了让我小小的感慨下,但多数是声优们互相串门打酱油的吧XDD切换地图的时候也比以前圆滑了很多,能看到离开地图时的小冲刺,我还满喜欢这样的,用老人机玩的话还能很清楚的看到队长的猫耳超级的萌www整体蓝色的操作界面看得很舒服,果然日本队的代表色就是蓝色嘛~

人物介绍也有不少的修正和新注释,风丸的人物介绍满脸笑容的盯了半天,风丸恭喜你终于从当年的“从很早以前就开始和元堂交往”进化到了“元堂的交心相谈对象”,陛下你快说你这次到底塞了多少钱=3=

这时可以去女仆咖啡店找大谷输入密码,AZUMA(东京)则要等到出国去英国馆那边才能收,比第二作要麻烦,但是两人绝对是萌物啊不收实在可惜,之前在P网还看到很感人的队长和东京的短漫,这会儿lv5就给让收了,感激不尽www大谷妹子你不用这么自卑的啦,大家都记得你们哦www
去雷雷轩能拿到一个宝箱面爹不在,可是排风口和炉子上居然还在冒烟?!面爹你这样可以吗?先不说浪费电源的问题你店里要是着火了怎么办?!
秘密仓库的三只喵会教你CHAIN连锁射门的豆知识,扭蛋机暂时不能玩,GAME中心可以进去但没实质上的小游戏可惜了,店长:雷门多亏了你们现在足球游戏玩得人越来越多了,诶lv5你们在暗喻现在小孩玩I11的越来越多了吗?

逛了半个钟头把该做的事都干了回头找虎丸战教学战,没啥难度,Spark版很随意的让染冈射门结果胜利姿势是个染冈从远处朝屏幕滑过来(老人机的大屏),大半夜的,吓死我了!!⊙.⊙下午的Bomba风丸GP快耗完了才进球,胜利姿势极其的诡异……另外有个NPC说,你知道吗,GP其实叫元气值(元気ポイント),对不起我当真不知道orz

单方面救完人,不良组不认识元堂但认识飞鹰,飞鹰路过打酱油成功吓退了不良们,我的错觉吗,这里我隐约看到了飞元Flag?! 面爹你收了飞鹰其实是想给队长当个保镖什么的不然队长出事了乃对不起大介爷爷?
虎丸来了一句:“那群人真的很缠人啊,啊但是能看到元堂桑踢足球太幸运了。”←等等虎丸这是什么微妙的温度差?!还有我家队长根本就没动在球门前休息啊囧

春奈来消息来催,居然是打给璧山不是给队长,后来想想春奈也不是那种会对队长吼,咦同是一年级的就可以了吗wwww风丸故意来了句双关语自重,我知道风丸你经历了DE时期后不懂得掩饰自己的本质了也不用这么光明正大啊喂,带着虎丸跑去再四处逛了一会儿(…………)去雷门门口遇到经理三人娘,和谁对话都查不多,spark选择了大小姐bomba木野,立向居的那句好久不见的敬语萌到我了,接下来可以继续闲逛和搭话了

阿广:我可以理解你用换了新发型的郁金香头顶球是在吸引队长的注意力吗?之前的全员动画阿广只给了个背影,这里终于带着清爽的表情转了过来,看到队长开小花了对吧嗯我懂的,那句:“我觉得叫守太亲热了,还是叫元堂君吧。”让我们都以为他改观了开始走纯良路线了,下面那一句:“因为我们现在已经不是敌人了,而是作为一个足球选手,和你的关系从1开始。”好吧不就是所谓的想要让队长对你改观然后将好感度从起点开始培养再达成End对不?我懂了。

不管是游戏还是动画,阿广来雷门的目的就一个,“因为有你在……”因为有你在,因为有你在,因为有你在……什么都不解释了。

飞鹰:和染冈依旧处不好,只听队长话自报了家门XDD头像有些微妙,多看就习惯了,飞鹰从今天开始你也是元堂信者!诶原来雷门的人也在吗?(少林你好)

绿川:虽然不是特萌抹茶但这个动画萌到爆啦www比动画还要可爱,Max你不要因为你们是同一CV就这么认同了好不!!www

是说Alien学园的人都开始走清爽路线了吗?!

土方:萌点在于武方胜跑过来挑衅,豪炎寺无视,队长跟着一起无视,你们这对1号夫妇稍微自重点啊www

不动:明明就是恶搞的动画lv5你们居然让通过了,动画和游戏头像的差别笑死我了www还有点就是游戏和动画鬼道对不动的态度,游戏里比较冲动,还要被风丸和佐久间拉住,佐久间居然说了:“他是想要看你的反应才会故意激怒你。”和动画里的企鹅简直就是两个对比?

虎丸:只有那个帽子很可爱,栗子你别一副前辈样好不

目金:头像上有区别了,比哥哥纯良了……

新人都有台词语音,可怜的旧人们……
去新的足球部活动室找二代的各位

吹雪:前两天做了一个有敦也的梦,他告诉我会有不得了的事发生,所以说敦也你也要成预言帝了吗?!

小狗:不断磨练无限之手,好的我知道了小狗你为了早日在床上(哔——),我真的懂了(你的大脑快去死一死)

纲海:因为教练忘了和他说集合的事而从冲绳游到了东京,我在意的只有Nini你花了多少时间游了过来下次我也这么干!

木暮:别忘了旁边有春奈……

佐久间:台词和动画里一致,再去对话,说起来土门和一之濑不在呢,企鹅你什么时候和他们感情这么好了?

木野推动剧情作用,大小姐想要说留学的事却不敢开口很萌,春奈知道内情故意不说,这种心情我理解我理解TUT

整修了一新的部室有了电视有了战略用球盘道具,还加了不少机关嘛……后期应该进得去…

妹控组也喜欢调戏队长,队长还没察觉到XDD面爹出场动画很拉风,尤其那副墨镜反光的很霸气,是说妹控组你们明明猜到了还震惊个啥啊XDD听到消息后的人物反应很有意思,不动妹控组大小姐等都是蛋定帝。

火来校长和古株老爷子过来,剧情过后可以四处在雷门中闲逛,不理冬花也不要紧,人物配置基本都和一代差不多,看着有些怀念呢……迷恋豪炎寺的那位组织了豪炎寺FC自己还是会长,嗯可惜人家又是妹控又是队长的翅膀…宝箱也异常的多呢,初中部入口的那个小池子设计的我很喜欢。

和冬花搭话的那段动画,木野看着两人的互动很紧张,背后众人的反应也超有趣,喂你们比在动画里的反应冷淡多了好不www心理变化:诶元堂(桑/君)认识她?→我怎么不知道→元堂你个一级FLAG建筑师不要再乱来了!→看起来没什么事→元堂我们这次可不同情你哦……

日本代表的合宿场,门口的挖人和人脉系统暂时用不到,那一排排的奖状和奖杯出口也有……火来校长乃真虚荣……二楼的6个房间是讨论的卖点,虽然是知道他们迟早要住进去,但是火来校长说只有被选上了才能住这里,也就是说这里还没有正式住人,那凌乱的房间和有滑板有暖炉的房间又怎么解释……个人猜测左边三间是BREAK组,右边是纲海(中间不明)璧山,但是无论怎么看除了比较有特色的三间以外,其他都很有遐想的空间,或者说先让远道而来的这批人放下行李用?木野给众人新的球衣,鬼元www

运动房里的设备很齐全…栗子和染冈互相夸对方穿日本队的球衣好看,风丸直接无视和元堂搭话XDDD(我这里笑抽了)陛下你眼里只有队长我懂我懂。出门遇到春奈和佐久间,佐久间那句话我待机了3分钟掩面…

佐久间:“鬼道在为不动的事烦恼,但我还是不能成为鬼道的相谈对象,不过元堂是你话……能摆脱你去看一下鬼道的样子吗?”

企鹅你扔出了一个不小的鬼元爆弹,我的心脏哟^q^

穿上运动服的效果音很微妙,去雷雷轩找鬼道,对话和动画大致相同,但是最后,最后!!选择了元堂队鬼道会说我们在河边的训练场练习,雷门的操场就让给你们了。鬼道就算和队长是对手还是对队长这么体贴,并不是说河边训练场不好,不过从第一部队长他们因为操场借不到只好去河边和如月他们练习来看……鬼道桑哟哦哦哦哦哦哦哦!!!!不愧是稻妻前三的好男人!!TUT

进度暂时到这里,在小细节和对话上被萌杀了无数次,可恶队长传说才开始我怎么就快不行了呢?!

| 稻光一闪 | 2010-07-03 | comments:0 | TOP↑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

PREV | PAGE-SELECT | NEXT